close

走在街上  會讓我停下  脚步

                 多看一眼的就是  

一位朋友 去做了類似換膚的美容  我在身邊說

             其實自然就是美  小斑而己  不要花錢去用啦!!

  她回了一句話  那是你沒有 所以你才會不在意!!

                      頓時 我知道 人的慾望 來自何處  

              因為想要遮蓋住 上天給的  不完美

因為   我的不完美  來自這個到了高中一年級時的事實  158公分

上面這雙, 是的 nine west 特價買 990元!!

       那天被壓壞了一個小亮片。狠狠唸了G一頓!!

我的高跟鞋裡  3公分是最低的  6-9是平常的  但是我卻很自由的

          在這個鞋跟的高度上 遊走

因為我要這個158公分  用這個高跟鞋 幫我頂上去160的行列裡

             它陪了我很重要的時刻

         以前公司重要客人的來訪問  大小型的展覽 

 雖然知道隔天肯天腫泡   大小面試  。。包含跟帥哥約會。。。還有各式PARTY

但是 我就愛  因為我可以在它幫我墊起的高度裡 找回自己那 158的世界裡

               看不到160以外的世界 

還有讓我在這老外的社會  看起來 不會像學生 只因為高跟鞋帶來的成熟感


上面這雙,很有夏天的感覺,我一看到很喜歡 約2000元台幣吧,因為尺寸沒有小一些

硬是叫師傅加了一塊外人看不出來的小墊子在後面。。。雖然舊了,但是一踏出去,這雙鞋

永遠是焦點!! 我的英國老師 也稱讚過呢!!

 

那天 整理儲藏室時  看到自己的鞋子被吸塵器壓扁時  頓時

            不管是快接近凌晨12點 。。。老娘我特別警告G  

           不准 壓 我的高跟鞋。。。 

          因為那是  我的   最愛。。。。。。。的回憶

在我的脚下的高跟鞋  都會有一個故事 

        都會讓我想起  當時為何買了它  喜歡它 

還有它陪我走過各種場合  各種歷程  雖然  現在 我暫時找不到  讓它們整天陪我

場合            但卻是 不能抺滅的 回憶!!

即使他們修修又補補 即使他們黑壓壓的。。。

我只帶了2雙高跟鞋過來  這邊的石板路 沒有真的可以讓高跟鞋愉快的走在江湖中

            我知道 等她重出江湖時  又是頂天立地的高跟鞋!!

高跟鞋  萬夫莫敵    !!   

上圖這雙,有沒有覺得它在跟我招手,我前年很機車的拍下這個照,要G送我X’MAS禮物,

後來,G說她有去找,但是沒有我的尺寸  我說大半號無所謂啊!!G又被我狠狠的唸了一頓

因為醬子,他才知道,什麼是我的 愛 !! 無緣 

我還有一個買鞋的不成文規定  如果這個鞋,讓我花了二天去找, 又找不到

我就會列為  無緣的鞋 !! 即使第三天被我看到 我就失去了熱情了

這些都是我在英國走走逛逛時,看到特別的高跟鞋時  會特別照下來的


每當看到高跟鞋  心裡都會有一股劃面  我都己經想法上半身要如何搭配了


這邊順便分享幾個我的心得  

1。如果今天 想要踩上4-9公分的高跟鞋時  建議可以買多半號

因為你在走動的時候 為了讓脚可以適應 且不意造成脚泡。。。。

還有 踩起來  會更迷人哦!!

2。因為脚的關係 熱漲冷縮  夏天的鞋款 如果想要秋冬時也可以搭配

記得跟專櫃小姐多要幾個鞋墊

3。如果怕滑 還有脚很容易磨損鞋跟 還有鞋底的人 在買鞋之後

可以多加一層的保護在鞋底跟鞋跟之處,去跟師傅說,他們會知道的。。

4。還有  如果你是住在台灣 又正好住在桃園的朋友

介紹你一家修好店  算是老店 店名是:重新皮鞋醫院

記住,要修之前 要跟老闆 說明 你想怎麼修 還有看他給的意見

以免修出來不是你要的感覺

重新皮鞋醫院"
地址:
園市廣文街12號
這家我有去修過.....電視也採訪過.......算是很老的店
任何鞋都能修歐....我去修過些也改過靴筒
改靴筒約400元左右
超推薦~~~~~也是我原本推薦的
大廟口屈臣氏之前的巷子
中正路=火車站前面那一條...走到底就是大廟
在中正路大廟前第2條巷子裡
巷口是"A+1鞋店"....另一頭巷口是"保險套世界"對面是郵局
巷子裡面路旁立一塊招牌"鞋子醫院"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